zzy

【大宋少年志之狼人杀】



法官:陆观年           


神职


预言家:赵简      


女巫:衙内   


猎人:小景




村    民:刘生      帝江    顾观音




狼    人:元仲辛  王宽  薛映




玩家序号:赵简1号,小景2号,刘生3号,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王宽4号,衙内5号,帝江6号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薛映7号,元仲辛8号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顾观音9号




陆观年: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确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认同伴,请告诉我,你们要杀几号




狼人夜里研究给出手势1




陆观年: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刚才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死的是她,你要救么


女巫想了想摇头


陆观年: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么,你要毒几号


女巫摇头


陆观年:女巫请闭眼,猎人请睁眼,好,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猎人请闭眼,天亮了


陆观年:昨晚发生了一点事情,有一个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死了,她是1号赵简,请留遗言


赵简咬着牙有些愤怒的看了一下全场说:我是预言家,查杀8号元仲辛,全票出他




陆观年:赵简请出局,现在由2号小景顺时针发言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小景:嗯…第一个发言真的挺难的,赵姐姐跳预言家,我先暂时相信赵姐姐,元大哥是狼,一会主要听一下元大哥的发言,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身份,过


(ps赵简:对的,小景相信我)




刘生:我就是平民的身份,闭眼玩家,那个我不太想信赵简预言家的身份,我觉得她只是炸一下身份,但我觉得元仲辛大概率是一匹狼,因为刚才赵简说查杀元仲辛的时候,他在我对面,我看他表情有些不自然,我还是听一下后面的发言吧,过


(ps赵简:哼,竟然不相信我的预言家)




王宽:我觉得刘生的发言不是特别好,就只是看表情就觉得别人是狼,这个发言在我这不是特别做好,我也不觉得赵简是预言家,我觉得她可能就是一个普通的村民,随便跳一个身份,给狼人一个迷惑,过


(ps赵简:这个腹黑宽)




衙内:我这把是一个特别好的身份,我现在看着特别阳光,我也觉得赵简不是预言家,我觉得她有没有可能是狼自杀骗解药,我觉得女巫没救她,也是看出来,她应该狼自杀,我觉得女巫不错,玩的特别好,我觉得小景没有任何依据就相信赵简预言家身份,我觉得可以怀疑一下,过


(ps赵简:衙内你废了,竟然不救我)




帝江:我就是个闭眼玩家,没有任何身份,我丢个水包呀,给王宽,刘生只是看表情觉得元仲辛不做好,因为刚开始也没什么有用的信息,刘生也没重踩,等王宽发言的时候,你就回踩了刘生,我就觉得刘生可能踩到了他的狼同伴,他帮着掰一下票,过


(ps赵简:帝江好样的,揭穿他们)




薛映:我是一个好身份,听完前面几位发言,我听出一种打包关系,我觉得王宽轻踩了一个刘生,接着帝江就踩了王宽,虽说都没有重踩,听着发言,就感觉帝江好像是晚上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,因为只有狼人知道的信息才是最多的,我现在怀疑帝江,不出意外我应该会挂票帝江,过


(ps赵简:弟弟你学坏了)




元仲辛:首先这把我先为狼人和女巫默哀一下,竟然敢首杀赵简,女巫还不救


我现在说一下,我是一个特别好的身份,绝对有用的身份,赵简的预言家绝对是假跳,因为她绝对查杀不到我,我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样的,另外我也觉得赵简大概率是狼自杀的,我要解释一下,刘生说的表情,因为当时查杀我,我就觉得特别可笑,怎么可能查杀到我,相信赵简的有小景和刘生,我觉得小景第一个发言可能没什么想法,但是刘生踩我就只是我的表情,我觉得赵简狼自杀最后发言给出的信号,让狼人踩我推我出去,我应该会挂票给刘生,过


(ps赵简:你敢杀我今晚不让你进屋了)




顾观音:最后是我发言了,一个归票位,听完一圈发言,发言不好的在我这有,刘生,王宽,小景,帝江,如果赵简不是狼自杀的话,在我这三狼是,刘生,小景,王宽,这把我会先出刘生,过




陆观年:发言结束,还有没有要补充发言的




刘生举手




陆观年:给你一分钟发言时间,完事就投票




刘生: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村民,没有任何身份,我真的就看着元仲辛的表情不是特别好,我就说了一下大概的想法,我真的就是一个村民,现在踩我我这些人里,肯定有狼人,他们狼人肯定商量好了,白天推我出去




陆观年:发言结束,现在投票




小景−弃票。刘生−元仲辛。王宽−刘生


衙内−刘生。帝江−王宽    。薛映−帝江


元仲辛−刘生。顾观音−刘生




陆观年:刘生4票,淘汰出局,发表遗言




刘生:我真的就是一个村民,投我的肯定有愚民,你们真的要想好,不要别狼人骗了




陆观年:刘生请下场,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告诉你们要杀几号




狼人给出8号




陆观年: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女巫昨晚死的是他你要救么




女巫点头




陆观年: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么,你要毒几号




女巫摇头




陆观年:女巫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你要验几号,他的身份是……




天亮了,昨晚是平安夜,从帝江开始发言




帝江:全程一个闭眼玩家,没什么特别有用的信息,刚才投票,我觉得刘生最后的发言应该好的,最后都在说自己就是一个村民,求生的欲望也算强烈,我还是觉得王宽有问题,过


(ps赵简:相信自己)


(ps刘生:帮我报仇)




薛映:刘生发言不算好吧,因为刚开始可能死一个村民,对我们好人而且损失不大,但是狼人就不一样了,过


(ps赵简:弟弟我以后不给你夹菜了)


(ps刘生:原来你是这样的薛映)




元仲辛:我是预言家,我觉得我应该跳出来了,给你们指出一下,更好的排一下狼坑,这把我验的小景,小景是一个好人,我为什么验小景呢,因为我第一把验的赵简,赵简是个狼,小景呢没有理由就相信赵简了,最开始小景在我这不做好,这把就验了她,她是个好身份,刘生呢是顺着赵简查杀踩的我,刘生在我这也是一个狼了,刚才帮刘生掰票的是帝江,现在帝江在我这不是特别做好,我还怀疑王宽有没有可能和刘生是狼互踩,形成一个对立面的关系,让我们觉得他俩你不是一块的,下把如果我还能活着的话,我会从帝江和王宽当中选一个验一下,过


(ps赵简:杀我还抢我的身份)


(ps刘生:骗子)




顾观音:我相信元仲辛的预言家身份,如果没人跳出来反他预言家的身份的话,我这把就跟着元仲辛走了,过


(ps赵简:傻妹妹呀)


(ps刘生:哎)




小景:我也相信元大哥预言家的身份,我知道自己的什么,所以他的预言家我是信的,衙内上一个白天说我的身份不好,现在预言家跳出来给了我一个好身份,我现在是预言家的金水,我就怀疑一下衙内是不是狼了,过


(ps赵简:我一个真预言家没人信,元仲辛一个假跳的,全都信了,心累)


(ps刘生:哎)




王宽:我是一个有身份的人,并且我这个身份会在晚上起到作用,我上把没有特别重踩刘生,就只是轻轻丢个了水包吧,确实我觉得就只从眼神看出这个人是不是狼,太草率了,就这样帝江就说我重踩刘生,我觉得帝江很值得怀疑,过


(ps赵简:不是说不说谎的么)


(ps刘生:不想说话)




衙内:王宽你说那话的意思,你是女巫么,你真的是女巫么,我怎么觉得你不是呢,另外小景是元仲辛的金水,先暂时相信元仲辛预言家的身份,小景我不值得你怀疑,我确实是一个好身份,并且我的身份很好,听完发言我觉得王宽的身份不是特别好,我觉得他要穿女巫的衣服,我觉得这个他应该穿不上,我现在要怀疑一下王宽了,过


(ps赵简:鹅子,你终于对了一回了)


(ps刘生:不要让我失望)




陆观年:发言结束,现在请投票,不要跟票




小景−衙内。王宽−帝江。衙内−王宽。


帝江−王宽。薛映−帝江。元仲辛−帝江


顾观音−王宽




陆观年:王宽3票,帝江3票,现在平票,两人各自在发言一次,王宽先说吧




王宽:没想到你们会投我,我是女巫,帝江一直踩我,他大概率是一匹狼了,出他不用考虑了,我刚才一直没报我的身份,是我觉得还可以在看一下局面,第一把赵简死,我没救,第二把死的是元仲辛,从他白天发言我觉得他应该是个神职身份,晚上我救了他




帝江: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村民,明显这是晚上商量好了,白天推我出去,你们想一下我的发言没有问题的,我还有一个想法,元仲辛的预言家身份是真的么,如果赵简真的是预言家呢,把真的预言家杀了,狼人假跳,就没人反了,我一直踩王宽,我就是觉得他踩刘生没有理由,我真的就是一个普通的村民,村民不可以在死了




陆观年:发言结束,现在除了王宽和帝江不能投票,其他人请投票




小景−弃票。衙内−王宽。薛映−帝江


元仲辛−帝江。顾观音−弃票




陆观年:王宽1票,帝江2票,帝江淘汰,请发言遗言




帝江:投我的有薛映,元仲辛,这两人中绝对有狼,王宽女巫的身份也没有那么实,真女巫可以开毒了,不然我们好人真的要输了




陆观年:发言结束,请下去吧,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告诉你要杀几号




狼人给出9号




陆观年: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昨晚死的是他,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么,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么




女巫点头给出4号手势




陆观年:天亮了,昨晚死了两个人死,排名不分先后,分别是王宽,顾观音。




陆观年:游戏结束,狼人胜利




陆观年:淘汰的人可以回来了




赵简回来看着元仲辛,元仲辛狗腿的去哄赵简说道:不是我要杀你的,我也不敢呀,都是他俩的主意




王宽:晚上的时候都是你在策划




薛映:对




元仲辛:你两可以选择不说话




赵简冷笑了一声:哼元仲辛,下回不管你什么身份我都首杀你,还有你今晚去别的地方睡吧,别回屋了




元仲辛:别呀,简简我错了,你打我吧,简简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,好么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
赵简:哼,还有你衙内你竟然不救我,晚上回去抄书




衙内小声的说道:我以为没人敢杀你,我就觉得你是狼自杀


衙内:老薛你玩的不错呀,把我都骗了




薛映:你也不错




王大哥你也是狼呀,我根本没想到,原来赵姐姐真的是预言家,我都没相信赵姐姐的,小景有些委屈的说




王宽:小景这就是个游戏,输赢无所谓的,不用在意的,我这有攻略,晚上的时候我教你怎么玩




小景:好的呀,王大哥




刘生:我们三个是过来看秀恩爱的么,我们三个就是炮灰,下回再也不来了,帝江我俩走




帝江:好的




顾观音:…………我也想有cp,不想和猴玩


________


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,有什么逻辑错误的地方请随时指出来

评论(9)

热度(52)